查詢熱線 : (852)6822 6293

查詢熱線 : (852) 2729 4113

個人私隱政策

多謝閣下到訪瀏覽本網站 BuyBusiness.com.hk。

喬山國際發展有限公司 (Q Sha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td.)承諾將根據第486章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之規定方面,會完全符合個人資料保障水平。為此,我們將確保我們之職員嚴格遵守依從保安及保密最嚴格之規定。因此,本公司十分重視對網頁使用者私隱的保護,使閣下可安心瀏覽本公司網頁。

本私隱政策聲明旨在解釋,本公司將會從閣下收集甚麼資料,這些資料將會作何種用途,以及本公司的有關保安政策。

個人資料的收集及使用

當任何人仕到訪及瀏覽我們的網址時,本公司不會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,而閣下亦無須通過登記來取得本公司網站的任何資訊。

不過,我們會因應客戶要求提供之服務或查詢,可能會要求閣下按自願原則提供某些個人資料,包括閣下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住址、電郵地址及傳真號碼等。在收集資料時,我們會將收集資料的目的及用途告知客戶。此外,有關對個人資料的查詢和更改的權利,均會清楚向客戶闡明。拒絕提供個人資料,可能導致喬山國際發展有限公司不能處理閣下的有關要求。

當個人資料被收集後,只有被授權之員工能夠查閱,而在未取得客戶同意前或除法律要求外,所有資料均不會透露予任何外間機構。本公司將會不斷地督促屬下員工,以確保客戶的私隱被尊重和保障。

本公司可能不時透過使用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向閣下寄遞有關本公司服務的推廣資料。若閣下不想收到這些推廣資料,可發送電郵至
[email protected]通知我們中止。

當閣下以電子郵件向本公司作出查詢、投訴或回應時,我們會記錄閣下的個人資料,以便採取適當回應或作日後跟進。